就放点图和吐槽w

物丘贫血太厉害所以想试试魔丘...不知道能不能打马桶_(:з」∠)_

没大姐啊....嘤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调整了一下卡组洗牌终于顺了.....7c也能顺利爆发但是唯一有点不爽的就是水刀少了背容易破不掉.....这可恶的龙.....ಠ_ಠ

其实想试试下掉灰人再带个水刀......

我要过大锤啊我要过大锤啊我不依啊你们6c给我叠chain嘛啊啊啊啊啊——————[满地乱滚

打了两场野队6c没一个光chain...心塞死我了!!; w ;

今日最佳...OTL


boss一期比一期恶心这游戏好难玩。

...我真的不会死啦你们把原来预定出的牌收下去全换弱酸我一下不知道是该感动还是该吐槽....OTL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龙的爪子血条和数字不相符啊看着皮好厚每次打都觉得好焦虑....


是说这队的爸爸超帅3c冬服裸嘲不带眨眼的,简直想嫁[闭嘴

wy爸爸这次新春活动搞得好,通过活动boss和妖精们的花式debuff加深了亚瑟们与卡组之间的羁绊,真是做了件大.好.事。


讲真红玉朱雀我不想再进去第二次了....!!

5c不叠chain,6c徒伤悲...反杀爽不爽啊大佬们...=v=.

5c尼妙什么玩意儿,纸盾咸鱼壕。

打了一天物理房真是群魔乱舞.咸鱼咸起来真是不要命的咸.

加不满血自信上支炸不光毒死队友的姬,3c魔瑟4c天狗5c强行超暗+aoe自信输出的壕,五彩刀和带错卡组一声不响跳车的丘,还有魔支开1110的姬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不过大佬也见了不少...不鬼抽我一般都会5c上毒6c固定出八折兔+库拉奇,丘基本是埋日天+暗c8直接双aoe炸...之前固定队魔丘一直没法玩这种连携今天打了一天感觉好新鲜![一个兴奋的我

 

© L's | Powered by LOFTER